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象山農場園療【花葉曼陀羅】

█ 花葉曼陀羅

接著,花葉曼陀羅登場。

每桌都有各式各樣的花材,供大家選取創作,並為創作命名。

我的創作:蝶舞花間。



完成之後,進行大風吹活動,音樂停,在你面前的那幅創作,
依你的直覺和想法,為它拿掉一些花材,然後回到自己作品前。


並為自己的作品重新命名:風舞。



音樂再度響起,大風吹,吹到不同作品面前,再拿掉一些花材。

回到自己作品面前,我命名:颱風過後。


再一次,大風吹,拿掉更多,只為它留下最重要的部分!

我的作品,最後命名:蝶。


面對別人的作品,我勇於決斷,探險多於擔憂,正如我面對人生的態度。

面對自己的作品被改變,我樂見,並且嘆為觀止,啊,多麼美好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