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台中銘傳同學會(2)

畢業後
1個結婚的同學是莉
嫁到台中定居台中多年的她
兒子霖,國二生。
暑假過後,升國三。
 

霖的妹妹與秧歌同屆,小三生。
 

兄妹倆的爸爸是秧苗的堂兄
他們喊我~秧苗姑姑
妹妹和秧歌不常見面
但年紀相仿,玩得很開心!
 

為,小二生,台中同學吟之子。
 

呈,小一生,台中同學阿密之子。
 

達,大班生,台中同學雅之子。
 

()和呈,Boy's Talk
 

()和達,小小生態觀察家!
 

兩人一起分享成果
 

呈的成果
 

達的成果
 

中班生安安()是蘭之子
幼童丁丁()是管妹之子
兩個人一起騎Pushbike
 

一起玩沙子
 

8個孩子
各有各的興趣
各有各的玩法
幫丁丁拍照的楊爸爸(丁丁之父)
是唯一出席兩天的爸爸
專業攝影的他
拍丁丁
 

拍大家
還得看顧戶外奔跑遊戲的孩子
謝謝楊爸爸
您辛苦了
 

薇薇(,,1)老公緯(,,2)意外現身
雖工作忙碌
仍撥冗前來接老婆回台中大姊家
 

最後
分享一則花絮~安安哭了
 

他哭得很傷心,不停地拭著淚水,觀阿姨正在安慰他(紅衣小男孩)
 

聽說,是雅阿姨(,,2)惹的禍!
她在罵她的兒子,
一旁的安安竟哭了......
呵呵呵......
原來是誤會一場!
觀阿姨為了讓安安釋懷
一直陪在安安身邊
一句一句說明原委
並請專業攝影師楊爸爸
幫丁丁和安安拍下騎Pushbike的英姿
且不斷地重複著:
安安,你最帥了!
 

誤會冰釋,盡釋前嫌。
 

安媽咪呢
在哪裡
 


校稿 2013-09-15

Queen 2010/08/04 10:31 回應
安媽咪在這裡
終於來回應了
那天,我只顧著在旁邊一直笑
幸好有秋觀阿姨幫忙安慰.
.........
現在我跟安說我買三本神奇寶貝的書給他了
以後不要再去租書店借
他都回我:那是映宙阿姨送他的,不是媽咪買的.
!

秧苗 2010/08/04 16:07 回覆
安媽咪終於出現了!
就是多年的交情,我們的孩子就像大家的孩子,
阿姨和叔叔都幫忙照顧,讓人覺得放心、安心!
呵呵......安安說得沒錯,神奇寶貝書是秧苗阿姨送他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