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劍龍+2隻小恐龍襪娃

劍龍
大家好
我是劍龍小藍


我有兩個媽咪喔
一位是秧苗媽咪
她創造了我的頭、身體和四隻腳
另一位是秧歌媽咪
她創造了我的眼睛和我背上5個骨板
以及在我身上縫上一朵美麗的小花
如果沒有背上5個骨板
我就不叫劍龍了

其實兩個媽咪很早就創造了我
只是秧苗媽咪太忙了
昨天晚上才賜給我四隻腳
因此
531才誕生
在秧歌厝恐龍襪娃中
排行老三

小恐龍娃1小花
秧苗媽咪有陣子沒做襪娃
創造我時
舉棋不定
猶豫不決
本想讓我成為酷男
後來
在我身上補東補西
別上小花和鈴鐺

我認識了腕龍姊姊

跟大家玩成一片時

媽咪又帶我去整型
別上更多小花

而且趁秧歌姊姊不在家
為我縫上美麗的微笑

我笑得多甜美

小恐龍娃2小蝶
我一出生
就很喜歡跟小花玩

我們個兒差不多
都喜歡微笑
不同的是
她戴小花帽

我戴蝴蝶釦帽

我知道
蝴蝶釦是秧苗媽咪心愛的收藏
她很想念去年在秧歌厝長大的無尾鳳蝶
她一定很愛我
才會割愛
給我當帽子

我們與腕龍姊姊合照

我們是老三老四老五(由右至左)

秧歌厝恐龍襪娃全家福

校稿 2013-09-16